close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Sony Xperia XZ
主相機畫素 2300 萬畫素

無奈目下當今玻璃機大當其道
而XZs和XZ1兩支的正面也類似都是金屬機殼和5.2吋
手機可能不太會壞
固然是備用機,但最少選xz1,一樣的巨細,較好的效能,更優的省電,討厭的溫保也沒那麼敏感,我今朝用xzp,也想再買支xz1當備機
有頻繁拍照與長時間錄影需求的,絕對要跳過81x~82x sony的手機.
電池才是最大問題~
XZ1真正的SONY好機,XZ1是S835上市到目前約一年半效能還是很合用
隨便一壓就裂了(第一層2千多,已小哭一次了)
真喜歡金屬背板的旗...(恕刪)
ROM貯存空間 64 GB
最少要買XZs,絕對不要XZ,我本身是這兩台的利用者,深刻感觸感染到1G RAM的差異...
若電池沒更換過 續航應當都不是很好了
小我建議請三思


所以目前比較傾向采辦外觀佳的銀色XZP或是XZ1

但快三年的庫存電池,你認為還能(操)多久
市道上XZ二手機可能都購買利用快3年或以上


我原本是用XZ,當初預購的兩年保快過保時終於受不了,但我沒有上XZ1而選擇XZs的冰藍...
作業系統與版本 Android 6.0


藍色偏執狂 wrote:
2016年時對XZ很...(恕刪)
感謝各位建議 我後來也是有斟酌到
RAM記憶體 3 GB
XZ1 裡外兼備/耐電也遠勝前期款,肯定是索家最玩美的 5.2” 旗艦... 以後不再有惹!
若攝影的話經常也會因為過熱而致使相機強迫關閉.乃至拖慢整個系統.要等手機冷卻相機才有門徑再度開啟.
若是沒有這個需求那就還好...
真喜好金屬背板的旗艦機
我是XZs和XZ1都有
小弟感覺,手機買新不買舊,我也喜歡金屬質感的手機


XZs比XZ多1G記憶體
上市日期:2016/09
就算820、3g、5.2吋夠用

我自己是利用xz的.若是拿來備用打德律風可以.玩遊戲或上網很輕易過熱.電力也消耗較快.
以調校來說,SONY Xperia 10(中階636)整體效能可能還不會輸XZ(820)太多哦
台南搬家回頭車跟一般的貨運回頭車是不一樣的~搬家公司跟貨運原本就是不同產業別,很多台南搬家客戶會有回頭車的需求~不論是北部搬家回南部、或是南部希望搬遷到北部,其實善用搬家回頭車會讓您節省不少的台南搬家費用,因為台南平價搬家公司會有很多專車趟的客戶,當車子卸貨完成後要回原本的縣市時,這時候只需要負擔搬工費,可以省下絕大部分的運送費用,當然也是要臨近交流道口,台南搬家如果比較偏遠地區,高雄搬家公司還是會酌收一點距離費用,但對於客戶都是一舉兩得的事情,台南搬家回頭車唯一的缺點就是時間必須配合公司車輛的安排,因為還是要以台南搬家客戶專車為優先,所以如果您的物品是不限定不趕著要搬遷的,絕對可以選擇搬家回頭車輛,希望台南搬家-高雄搬家-博士搬家公司提供的搬家回頭車能夠幫忙到您。 詢問搬家回頭車建議多找有大多人推薦的台南搬家公司,留下聯絡電話請搬家公司有楠北往返車趟時可以第一時間跟您連絡,如果是一般比較不怕損壞的物品也可以找一般的貨運回頭車,只要選對廠商,讓您搬家運輸物品不再那麼困擾~也不用為了1-2件物品就要花費較高的專車費用。 也歡迎洽詢台南搬家-高雄搬家-博士搬家公司0977-134-999 https://www.drmove.url.tw/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9&t=5780988&p=2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