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搬家找博士~讓您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也找博士~ 台南搬家只推薦博士搬家~
是ST-line啦~
小弟有品牌迷思:
但樓主情況分歧,樓主已是蟒的車主,看車長跟軸距就知道換成FOCUS車格肯定會變小,而ST LINE的配備也早晚會移植到蟒身上,快則一年,慢則2、3年(應當會在KUGA以後),樓主喜好的車感覺妻小城市支持,所以樓主只要斟酌幾點:
想到今後加油要跟各人擠在汽油島......有點幹意上心頭的感受!
lin63427 wrote:
1.可否接管車格變小(車價也變廉價)
2.是否急著換車?不急就等蟒的配備齊備了再來斟酌要買蟒或FOCUS,蟒是進口車,質感、空間、安全性應當都比FOCUS更高一級,固然價錢也是。
3.先買ST LINE,等蟒也有ST LINE的配備的時刻,把ST LINE賣掉換新蟒。
4.現有蟒先繼續開,等新蟒出來直接換新蟒
mmppeegg wrote:

主要仍是看樓主需求拉,以上。
lin63427 wrote:
lin63427 wrote:



然後進級輪框應當算是完善的選擇
對了,憎惡福特的,就不消筆戰喔!沒有需要浪費您貴重的時間!
godblesslu wrote:
車格不會小太多 輪框換掉就增添了霸氣
我籌算等wagon進來再看看,蟒雖老但還很好開,繼續撐。
我也是10年蟒MK4車主,方才才去看了Focus4門頂規,空間有改良,雖然沒有蟒大,但可以接管,但小我對Focus MK4的後門門板的塑膠感真的很難接管,後座椅面也沒有蟒長,也對照挺,老實說仍是蟒的質感好並且坐起來舒適,我感覺假如不急就等蟒改8速,說不定主動平安也會全上。小弟從事營業工作,今朝還算會上的中產階層。本人對於T車又分外的排擠,雖然知道他的二手價錢優、固然知道他的維修費用可能低一些、固然耳聞福特的後勤保護差......
由於擔心被客戶酸:當營業賺許多,所以開好車!因此,我曆來不看尊貴進口車。小弟有品牌迷思:小弟...(恕刪)



我私心覺得
b691011 wrote:
小弟有品牌迷思:小...(恕刪)

後果,看到Focus 5D ST,89萬的價錢該有的都給你了,雖然儀表板有點差強人意,但...我覺得很棒!不需要提示我扭力樑和多連桿的差別,誠懇說,我感受沒有這麼強烈!雖然偶爾也喜好大腳,但我自發敏感神經萎縮...哈哈!


主要還是看樓主能不克不及接管車格變小,樓主的妻小仿佛還是以樓主的選擇為主,看得出來樓主對ST LINE的配備跟訂價頗為中意,ST LINE的確是台好車,小弟已下訂等交車。
柴油似乎只剩Kuga還有
自己我是2.5代柴油及4代st-line的車主
若是有柴油碗公佛我就⋯捶心肝
我是開MK5也開快4年了,如果比力想要那些科技配備的話那就選小佛,假如是遠程開車的感受和後座的的舒適性,我想MK5是不錯的選擇,我自己買MK5是配備很陽春,因為我是比力正視行車進程車子回饋給我的感觸感染,所以我不在乎那些科技化配備,建議你看看你本身在意的點去試車吧
想等,可是怕比及天荒地老!

博士搬家成立多年以來,唯一堅持用最好的態度跟最好的服務來面對客戶,不管是小型的搬家,就算只是從台南搬家一件物品到高雄,我們也是細心打包完成運輸,讓客戶絕對的安心,如果是大型搬家公司也會派主管過去給客戶最專業的搬家建議,除了有專業的車隊人員,博士也很注重施工安全,絕對不會有打赤腳,赤膊,吃檳榔的工作人員在您的現場出現,當然讓您搬得安心才是博士搬家最重要的教育訓練,重要推薦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自助搬家台南搬家估價台南搬家公司收費台南搬家計費台南專業搬家我們的服務範圍涵蓋台南搬家安平搬家永康搬家新市搬家善化搬家歸仁搬家南區搬家、北區搬家、中西區搬家、東區搬家關廟搬家新化搬家新營搬家麻豆搬家高雄搬家鳳山搬家左營搬家岡山搬家、楠梓搬家、前鎮搬家、苓雅搬家、三民搬家、小港搬家、任何台南搬家或高雄搬家地區偏遠地區也都有服務,https://www.facebook.com/tainan0986526506/

 

台南搬家-博士搬家公司期盼做到最好~我們有堅持、有努力、有付出,對於台南搬家公司弱勢家庭、低收入戶、災害應變需求都不遺餘力,對博士而言台南優質搬家不只是服務,更是感受到客戶安心喬遷新居的滿足。台南平價搬家不只是專業,更要做到細心負責,高雄搬家費用公道、全程車輛衛星定位,人員不只勞健保更加入團險保障,給您最安心的服務,從估價到送箱-從包裝到上車-從定位到回收,每一個步驟我們絕不馬虎,『台南搬家找博士、絕對安心又省事』。

 

高雄搬家-博士搬家公司是最多客戶推薦的搬家公司,『我們將客戶的物品視如己出,絕不馬虎』拿出最真誠的工作態度,是我們最重要的教育訓練…台南搬家公司06-3356999、高雄搬家公司07-6142999,最多南部客戶推薦,高雄搬家絕對專業、細心負責。只要您有台南搬遷、搬家、人力、運輸、起重、包裝上等需求,博士搬家使命必達、完成托付,免費提供紙箱包裝,專業家具保護裝備

曾我也向往有一天會買一台蟒,但配備跟預算是遲未下手的主因。而今看到ST LINE我知道我不消再等了。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60&t=5742759台南搬家公司費用台南搬家公司台南學生搬家台南專業搬家台南優質搬家台南搬家高雄搬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0977134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